已經幾百年沒住過民宿,

學生時代的我,若是因旅遊要去外面住宿,

總是會因為經濟的考量選擇廉價的民宿或是旅館,

畢竟當時還是學生的我因為不知道節制總是為了物質享受而讓自己過的苦哈哈的。

脫離學生時代已經將近七年的時間,

這還是我第一次不用考慮任何價錢而住的民宿ㄌㄟ!

其實這是阿貓在百忙之中費盡心思選的,

畢竟我住民宿的機會少之又少,

對這次阿貓選的老舍感到非常的滿意!

59.jpg 

這是老舍民宿外的小路,很美!

74.jpg  

老舍內的超復古的小吧檯,

職業的關係,一進去就被這個古早的課桌椅吸引,

也沒想到竟然可以把椅子黏在桌子上,真是充滿巧思!

讓我忍不住也想上去坐一下,回味一下我小時也曾坐過的椅子。

應該說,可以享受坐在桌子上的感覺真是叛逆啊!哈哈....

71.jpg  

 

 

我們是住老舍的『老牆壁」,

3.jpg 

顧名思義就是這個老牆壁才得其名嗎?

 

房間給我很溫暖的感覺,空間也不小,

一踏進門就看到有著紅色愛心抱枕的大床,和我最愛的木頭地板,

6.jpg 

床的正前方是一張小茶几和三張紅色超好坐的椅子,

晚上看電視簡直就是黏在椅子上捨不得起身了呢!

2.jpg 

另一邊的空間是浴室和化妝台,

牆壁上的鏡子讓我聯想到電影貞子梳頭的情形,配上我的長髮,還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4.jpg 

房間的地板有一塊馬賽克玻璃,底下藏著大、小幾隻的大同寶寶,

每次走過去都忍不住閃過,怕踩到它們!

5.jpg 

這間房間的缺點是床很硬,但很適合我這個老人家;

浴室的門很難關,關了又很難打開,每次我都忍不住想用腳開門。

除此之外,老舍的大門也是無敵難開,是想讓我們練練腳力是吧!

58.jpg

另一個讓人貼心的是吃午餐的時候,接到老舍老闆娘的電話,

邀請我們去吃下午茶,

怎麼那麼好啊!

13.jpg 

下午茶是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葡萄餅乾,

阿貓喝的是奶茶,我喝的是很普通的咖啡><..

說普通還有些輕描淡寫,是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

 

60.jpg 61.jpg

這是隔天的早餐,看起來很不錯,也很營養,

但土司真的很硬,不像是因為烤過的感覺,

反而很像我某個星期六我女兒早餐沒吃完,被我塞在爸爸的車子裡一直到星期一才被發現的那種硬度,

讓我有些小失望。

但土司內包的料和醬汁就很對我的味,

若是土司好吃ㄧ些,咖啡好喝一些,就真的是十全十美啦!

即使咖啡真的很不好喝,但我這個咖啡上癮症的人,

還是全點了咖啡喝,看到阿貓的眼裡,我相信他一定覺得我很難理解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unyu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