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生子後第一次離家外出旅行,還過夜的ㄌㄟ!

收到不少批判的聲音,

反彈最大的是我老媽,

她覺得我怎麼可以把孩子丟在保母家?

意思是“這是一個當媽的人應該做的事情嗎?”

要嘛就要帶老公小孩一起去,

要嘛就要當天來回,

怎可將老公、孩子丟在一旁只顧著自己逍遙去!

 

媽阿,聽到還真是晴天霹靂ㄌㄟ!

我不過是和朋友去九份旅遊,又不是跟男人跑了,

搞得一付我該天打雷劈的接受懲罰似的,

連有些同事也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做,簡直是“大逆不道”!

 

唯一支持我的是我最敬愛的褓母,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也是家裡不可或缺的家庭主婦,

她深深可以體會一個女人為人母、為人妻後,

被那些無形的枷鎖緊緊扣住動彈不得的心情,

所以她鼓勵我和好朋友出去玩個二天,

也為了讓我可以玩的盡興,還打電話給我說孩子過的很好,也玩得很開心,請我不要太擔心!

 

我可以體會我老媽為什麼會不贊同我這麼“放蕩”,

但我偶爾也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也希望可以享受自己僅有的私人時間,

我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可以和好朋友無止盡的閒聊,

可以不顧一切的爬山,

可以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需要擔心孩子吃了沒?

不需要煩惱今天晚上要煮什麼?

不需要彎著身子拖著永遠都是灰塵的地板,

不需要晚上七點過後就一定要待在房裡陪孩子睡覺,

 

 

我只想放鬆一下,

這不是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unyu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