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女兒去打五合一,量了身高和體重,

比五月的時候多了7公分,現在是86公分,

體重多了2公斤,現在是11公斤。

小睿每天都在成長,都在進步,都學會我不知道的玩意。

 我和小睿.jpg

 

這個週末幫她洗澡,看著她拿著小毛巾,努力的在臉上、全身上下擦著,

我才發現,不過短短一個星期,她竟然學會自己洗澡?!

除了這個之外,平常都只願意在尿布上便便的她,也願意坐在大馬桶上“噁心”,然後吵著要把臭臭沖掉!

她還會在我講「1」的時候接「2」,講「3」的時候接「5」,講「7」的時候接「8」,

她還會故意吞口水很大聲,然後很得意的在我面前偷笑,

她還會在尖叫後把手手放在嘴上叫我「噓」的小聲一點,

她還會拿乳液想要幫我抹抹,

...................................................

每經過一天,每經過一個星期,

都有讓我驚奇的成長,

看著她,有種當媽的成就感及喜悅!

 照片 355.jpg

 我是雪人小睿,真的好冷喔!

 

照片 368.jpg 照片 370.jpg

 小睿很認真的想要比個YA,但她還不會彎曲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unyu1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